close




  今天診所case多達75件,進入了瘋狂忙碌狀態

  不過最近不知道怎麼了,工作起來順手到很高手 無阻的快速

  真是令人開心

  雖然我將自己一個月的班壓到最低

  學其實有限 之間空檔的時間也太過飛長

  但不知不覺其實也學的很紮實了呢





  今天工作到一半看到自己大拇趾上有乾掉的血漬

  狐疑了一陣子還是著手忙碌工作

  等到清閒的一小段片刻我才發現我的左食指指甲間滲出血來

  來不及擦拭 繼續忙碌

  我的痛覺哪裡去了!?

  



  昨天的客人是一位很常來做傷科的爸爸

  他覺得我跟書瑜長的很像
 
  (其實診所的人都以為我跟書瑜是姐妹)

  不過他說:你ㄟ"汗草"咖好啦!!

  還問他那六歲的孩子:你以後要娶這種壯壯的大姐姐嗎?

  我真不知道我該哭還是笑

  而且這位爸爸一直覺得我腦子不好 記憶力不好

  還跟書瑜噱我  

  我的天吶!





  今天有一位當兵中的客人跟我聊天,他來過幾次也遇過幾次

  他今天突然問我說:對了,不知道怎麼稱呼妳? 總不能一直叫妳護士小姐吧!

  我笑了笑,然後對他說:也可以呀!

  然後我就去忙別的事情了


  我一直覺得自己講自己的名子是很奇怪的事情,所以非必要我不太喜歡自己講自己的名字

  其實從小到大,自我介紹的時候,講自己的名字時,我都會顫了一下

  哈 可能要追朔到小時後一直被媽媽念吧

  或許唷

  

  
  真的很感謝書瑜小姐,願意讓我的班這麼低標準

 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什麼都還不會 什麼都還不懂

  也覺得自己很菜很菜

  雖然這是實情 但是最近順手到有了點自信


 
  突然覺得這已不單純為了賺錢

  而是來這裡學東西


  其實打工之後

  我知道我很多的缺點

  我想這對未來就業時一定有很大的幫助

  連我媽都說 我變了呢

  


  很喜歡這樣的打工

  雖然我內心裡還是很肖想當家教

  我也可以教英文、教寫文章呀、地理歷史都好~

  唯獨 數學自然就饒了我吧 

  不過我地科很不賴唷 還有上了大學進步飛速的生物

  其實我上了大學才知道其實我數學爛到很差勁

  因為我連我家老弟的數學都不會(我弟國小生)

  老實說 我公因數那種東西沒有學的很好 還有機率

  現在只要看到幾顆樹 或幾個電線桿 的題目就很頭痛

  但是但是 我還是有很不錯的數學單元

  像面積和應用題、二元一次之類的方程式、三角函數

  但其他就真的悽悽慘慘了



  月底了,我開始補班 這幾天是我的打工天

  的確清閒太久囉~
  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