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  很想戒掉我嗜甜的壞習慣。

  吃麵吃飯吃菜,我都希望有甜份。

  我愛吃糖果,愛吃任何甜食。

  噢,甜膩膩的我好愛。

 

 

  今天一聽到cold stone買一送一的小道消息,這時小羽提議馬上就去。

  瘋狂大學生秘訣之一:說到做到。做完技術,我們三人馬立即奔勤美。

  勤美這裡非常famous,但我每次都只是經過,終於在這次踏上這塊土地,看著這裡的view,好美、好愜意喏!

  cold stone還是那麼的甜膩,那麼的好吃,壓碎脆餅攪和著吃,真是多重口感。

  托買一送一的福,原本要花上一份一百三十元的冰淇淋,現在三人只要各一百元就可以吃到四種口味,非常超值,到11月30,大家趕快告訴大家呀!!

  快樂愜意的午後,我們三個人吃完甜滋滋的冰淇淋之後,腦子就像被黏和在一起,腦筋遲鈍不說,眼皮還頗沉重。

  最後我們原本的優閒下午,就各各躺在床上睡覺去!






  晚上上班的時候,遇到了一位媽媽抱著寶寶。

  這時候媽媽請我幫她抱小寶寶,一聽到我兩眼發楞,兩手還輕微抖動著。

  自從我家小老弟長大之後(今年國一),我就再也沒抱過寶寶了,雖然我很想抱,但遇到了還是滿緊張。

  眼前這個小帥哥寶寶,眼睛圓滾滾的看著我,吸吮過的手指在我身上磨蹭,有力的大腿很賣力的踢著我的肚子

  我無法讓他靠緊我的身子,雖然我很努力的要把它安全的置放在我胸前,但他的掙扎卻征服了我

  幾乎把寶寶懸空的我,臉上冒起了冷汗,好怕一不小心就把他摔到地上

  最後媽媽看到我面有難色又以求就眼神看著她之後,她才把寶寶接過手。

  呼,我的肚子被踢的好疼。







  等了一年,終於終於,今天吃尾牙啦!!!

  上次飯店吃的很豐盛,但是很不過癮,時間也稍嫌太短。

  這次,我們到了中港路上的裕元酒店吃buffet!我們還有小包廂可以使用,也太貼心了。

  繞了一圈熟悉環境之後,開始大開胃,吃吃喝喝!

  噢,沒想到我的胃被我養的這麼小,東西都沒吃多少。

  甜點到是吃了很多,小蛋塔、小泡芙、小蛋糕、小餅乾、Haagen-Dazs,飲料喝一堆。

  最後受不了持續的甜,趕緊倒杯水來解膩。

  熟食也是一絕,牛肉很嫩、羊肉不騷、握壽司很鮮,焗烤好吃!好棒!

  還好穿的夠寬鬆,可以讓我抱著將近快38週的肚子在外晃來晃去。



  跟大家吃完快樂的尾牙之後,大家撐著快要爆炸的肚子走出了餐廳。

  這個肚子讓我想睡難睡,想躺難躺吶






  晚上,三個人跑去中華街的日新看廣受好評的2012。

  這部片子已經廣告了一年多,一直期待的我終於也到了電影院親臨芳澤

  特效真的做的很好,幾段場面真的會讓人流淚。

  這個片子確實需要去看大場的,看螢幕我想震撼力是不夠的,感覺也會不太好

  關於2012的傳說,之前我有做過一系列的整理,有興趣可以延伸閱讀一下 ->
2012年世界末日!?
  
  看完電影之後就在沒來過幾次的中華街裡逛,最後喜歡亂走亂鑽的我,巧妙的走到網路上大推薦的古早味冷凍芋頭

  經過樞魚的推薦之後,決定讓芋頭再次填滿我的肚子

  果真味道還不賴,可惜累壞的我們沒力氣拍照,沒關係,約好下次再去吃

  結果,我們倆最後又挺著個肚子回房子,直囔囔著:今天怎麼都一直好飽





  噢,這幾天,一直在吃吃喝喝,吃不消了我。





  
 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蜂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